31+13+10!魔兽后第一人 铁塔出击却遇里程悲

2017年12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武切维奇

  北京时间12月10日,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魔术队球员尼科拉-武切维奇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7分钟,18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31分,外加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尽管武切维奇生涯首次狂砍三双,但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最终魔术以110比117不敌老鹰。

  本赛季武切维奇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6.9分9.1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他拿到了21分17个篮板,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到20+15的数据。尽管武切维奇在今年有着上佳的表现,但球队的战绩仍不是特别理想。

  此役来到亚特兰大挑战老鹰,双方上来就打得异常激烈。进入第二节比赛,9分15秒武切维奇低位单打,一个转身右手勾手将球打进。

  随后武切维奇空切篮下接到佩顿传球,顶开防守人之后将球奋力放进篮筐,成功打成2+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武切维奇展现了他作为一名有射程的大个球员能力,10分51秒他接到西蒙斯传球,面前一米内无人防守,干拔三分,皮球应声入网。

  本节5分50秒,武切维奇在同样的位置接球,尽管这次普拉姆利上前奋力扑防,但仍旧无法阻挡“武器”飙中三分的命运。

  尽管武切维奇今天多次在球队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但是双拳难敌四首,仅他和西蒙斯两人无法抵抗菲利普斯中心球馆的攻势。

  武切维奇全场得到31分13篮板和10次助攻,魔术队史时隔9年后首位拿到30+的三双球员。完成职业生涯首次三双之后,武切维奇成为继霍华德之后,魔术队历史上第9位拿到30+三双的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武切维奇老鹰三双霍华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