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副班长14+4主力至少歇2场 队里1天倒下2人

2017年12月09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斯-史密斯是一名很有上进心的球员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报道,达拉斯小牛有2将伤停。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将缺席接下来2场,而诺伦斯-诺埃尔接受了左拇指韧带修复手术,目前尚无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前天小牛客场以90-97负于凯尔特人,本季迄今仅7胜18负,仍在西区垫底。而就在此时,队内又传来了坏消息。

  据《Sports Day》的埃迪-赛弗科报道:“丹尼斯-史密斯(左髋关节疼痛)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2场比赛。”

  今天和后天,小牛将继续客场之旅,分别对阵雄鹿和森林狼。

  但史密斯却求战心切。据Earl K。 Sneed报道:“丹尼斯-史密斯表示,他希望尽快复出,至少要比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预计的缺席2场要快。‘我没听说过要缺席2场的说法,我只知道缺席1场是必须的。我们明天再看看我的感觉如何吧。’”

  同样是来自Earl K。 Sneed的报道:“据小牛官方透露,诺伦斯-诺埃尔成功接受了左拇指韧带修复手术。目前尚未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身为今年首轮第9顺位新秀,史密斯本季出战23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8.1分钟,得到14.4分4个篮板4次助攻;而上赛季中途加盟小牛的诺埃尔,本季为小牛出战18场,先发6场,场均出战12.5分钟,得到4分4.1个篮板,命中率52.8%。(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小牛小威少诺埃尔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