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复出考神砍38+11 老将发威国王逆转鹈鹕

2017年12月09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鹈鹕在主场加时以109-116败给国王。

  国王(7-18)结束二连败。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5分13个篮板,德阿隆-福克斯14分,巴迪-希尔德18分7个篮板,梅森三世12分。

  鹈鹕(14-12)功亏一篑,“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面对老东家得了38分11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得了18分6个篮板,伊恩-克拉克15分,朱-霍乐迪14分5次助攻。[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大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戴维斯此前因伤缺阵,今天复出。但“双塔”同时在场时,鹈鹕的战绩却不是很少。在他缺阵期间,考辛斯一人带队,鹈鹕还取得了胜利。

  面对实力平平的国王,考辛斯希望给老东家一个下马威,不过队友并不给力,鹈鹕没占到太多便宜。

  考辛斯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霍乐迪“打3分”得手,鹈鹕连得6分,以53-47领先。

  鹈鹕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国王的不断反击下,优势消失殆尽。第三节还有6.2秒时,尼尔森命中三分,鹈鹕以82-77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鹈鹕以89-79拉开差距,不过他们控制局面的能力太差,此后又遭到国王的反扑。常规时间还有3分钟时,鹈鹕仍以100-91领先,但就算如此也未能控制局面。

  希尔德两度命中三分,常规时间还有36.3秒时,他的三分将比分扳成了102-102。两队各投失一球,进入加时。

  兰多夫在加时开始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给了鹈鹕当头一棒。国王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2秒时,梅森两罚两中,他们以116-107领先。摩尔此后上篮得了2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国王考辛斯戴维斯兰多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