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你再这么玩,黑子都没法活了!

2017年12月07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在开局5胜7负后,马上调整了状态,近期迎来了12连胜。在这大好的局势下,詹姆斯表示自己无比期待小托马斯的回归。为什么呢?因为老詹最近通过玩NBA2K游戏模拟出小托马斯复出时的情景:“我在游戏里排出了很多套阵容,看看我们能有多么出色的表现,发现游戏里我玩我们的阵容玩得很棒,我们真的很不错。”

  今天骑士在主场迎来西部排名14位的国王,骑士要向着队史最长13连胜的纪录发起冲击。但是比赛进程有点一波三折,骑士在首节就落后,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在第一节就2投0中得到0分1板4助攻4失误,这时候黑子们摩拳擦掌,按照思路,骑士会被终结连胜,詹姆斯会彻底迷失状态。他们已经想好如何在赛后好好地黑一波詹姆斯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第一节2投0中后的詹姆斯在第二节竟然特么6投5中,扭转第一节的颓废状态,瞬间就得到了12分7篮板6助攻。第三节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上篮过程中被国王队员桑普森打中脸,泰伦卢赶紧叫个暂停让詹姆斯调整一下,毕竟只要詹姆斯一伤,泰伦卢必将手足无措面露不安。好在老詹并无大碍,左右脚同时扭伤都阻挡不了詹姆斯,这点小伤必定也是毛毛雨。

  第四节韦德先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然后韦德又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然后杰夫格林又TM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骑士瞬间以82-79反超国王三分。骑士球员纷纷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场景,国王表示要求联盟彻查科沃尔,看他是不是偷偷安装了什么三分吊炸天的技能包。科沃尔微微一笑,口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赛后根据詹姆斯吧驻克利夫兰的娱乐记者“伊顿夏彻”表示,科沃尔在连续投中三记三分后,兴奋的他唱起了歌,歌词是这样的:“一群嗜血的蚂蚁,被震岳所吸引,我面无表情,投孤独的面饼。”

  科沃尔的表演同样吸引来了JR如狼似虎般的拥抱,JR:“科科,教我怎么投的更准吧?”科沃尔:“不,我是个职业选手,我有我的职业操守。我只能告诉你哪里买挂便宜,记住不管自己表现多棒,打死都不要承认自己开了挂。”

  科沃尔开启表演后,国王不甘心了,他们开始追分,追到双方打平比分。而詹姆斯表示自己要开始接管比赛了。他组织进攻,各种抢断,助攻格林暴扣,骑士又是91-89打停国王。后来国王一度反超比分,又是詹姆斯助攻格林并且自己又错位单打兰多夫命中,骑士又在最后一分多钟里领先2分。詹姆斯也在关键时刻大帽并控制住了篮板球。

  骑士做好了防守,他们逼迫对方24秒违例。然后最后20秒,詹姆斯直接一个后撤步飘逸三分颜射对手,骑士在最后15秒领先5分,老詹直接杀死了比赛。

  骑士最终主场101-95战胜国王,追平队史最长的13连胜纪录。詹姆斯全场砍下32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但有7个失误提出一点点批评,乐福18分13篮板,科沃尔15分3篮板2助攻,杰夫格林17分3篮板,JR-史密斯6分5篮板4助攻,韦德4分3篮板6助攻,弗莱5分3篮板3助攻,克劳德4分2篮板1助攻。

  詹姆斯关键一攻命中撤步三分,在桑普森的强硬防守面前杀死了比赛。赛后老詹谈起了这回合的进攻,还有他的高中校友桑普森。詹姆斯说:“这就是我的时刻。桑普森在和我对位时一直很强硬。我认识他,他也认识我,我们过去曾在圣玛丽一起训练。但你要知道,大哥总是能笑到最后!”

  我们再来回顾下今天的比赛,今天的骑士始终坚持着挖坑填坑再挖坑自己跳进去的政策不动摇,差一点把自己给埋了。所幸国王看不下去了:“你们上来了,我们不埋了。”虽然詹姆斯今天高失误,但好在他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66.7%,算是中和了。不过今天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9次因为只差一个助攻就达成三双,又逼死了一群强迫症。

  詹姆斯今天这表现让黑子们统统下岗,他评价自己当前的竞技状态时表示,目前发力了80%,他说道:“我可以打得更好,目前我的状态不错,不过我每个月都会变得更好,这就是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的习惯,随着赛季深入我会越来越强。现在是12月,我可能只有80%的状态,到1月我会是85%,2月是90%,3月来到95%,当季后赛开始之际我会开启100%的状态,并希望能将之一直延续到6月。”现在才80%,还没到100%,詹黑:“你再这么玩,还让不让人活了!”

  赛后詹姆斯跟乐福都特别高兴,他们以互相拍对方屁股的方式迎接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韦德在角落里暗中观察到了这一幕,同样根据本吧娱乐记者“伊顿夏彻”表示,赛后骑士更衣室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疑似听到韦德在向詹姆斯大声咆哮:“为什么跟你拍屁股的人是他,不是我!”

  而在这片不祥和的声音过后,更衣室里马上便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拍拍声,我们估计应该是詹姆斯韦德在练习新的拍屁股动作了。而今天赛前,接近伤愈回归的小托马斯跟汤普森开启了球队4V4的对抗训练,看到眼前更衣室所发生的一幕幕,小托马斯表示:

  老詹,我的屁股也快好了

  要不你也拍拍看?

  来源:詹姆斯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桑普森黑子骑士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