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8+8+8!詹皇坦承只发挥8成 季后赛会更强

2017年12月07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到季后赛会见到全力詹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替补中锋弗莱近日称詹姆斯现在只发挥出8成功力。对此,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没有否认这点,而且他指出自己会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达到100%状态。

  “每个人都在说:‘这不是季后赛的勒布朗。’”骑士替补中锋弗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通常情况下,勒布朗只使出6成功力,现在的8成功力的勒布朗,而且他看上去非常轻松,这是非常恐怖的。”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弗莱的言论,虽然他否认自己从来没有在比赛中只发挥6成功力,但是他承认自己现在确实只发挥出8成功力。

  “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会变得越来越好。假如现在的我是80%,那么1月份就是85%,2月份就是95%,到了3月份和季后赛的时候,我的状态就能达到100%,而且希望能持续到6月份。”詹姆斯说道。

  但即便现在的詹姆斯只使出8成功力,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具有统治力。

  “人们已经习惯了我在场上的表现,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没什么,因为我经常会有这样的表现,而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詹姆斯说道。

  骑士目前已经取得12连胜,距离队史纪录13连胜只有一步之遥。早在2009年和2010年,骑士队都打出过13连胜。当被问到如今这支骑士和当年那两支骑士的区别时,詹姆斯认为现在这支骑士队的阵容更加平衡,更有天赋,而当年的骑士队磨合的时间更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8成季后赛全力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