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顺位妖星要争最佳新秀 带队差点虐对手58啊

2017年12月05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切尔状态爆炸!

  北京时间12月5日,爵士主场迎战奇才,目前,爵士排名西部第七,力压拥有三巨头的雷霆。本赛季,爵士在交易掉当家球星海沃德之后,又迎来一位新星,那就是本赛季最有可能和西蒙斯争夺最佳新秀的米切尔。

  此役,爵士与奇才最大分差拉大到40+,在主场制造了一场惨案。主导者正是球队一年级新生米切尔。上半场,爵士就在主场碾压奇才,奇才半场得分仅为30分,在沃尔未上场的情况下,比尔本场比赛手感冰凉,15投4中,而爵士在第二节得分就达到35分。

  比赛第二节,卢比奥送出妙传,米切尔暴扣得手,在主场肆虐篮筐,队友起身为他叫好,此时的奇才俨然像只漏了气儿的皮球。进攻乏力,防守松懈。

  随后,米切尔一人直捣虎穴,一股千里走单骑的气势让奇才四名防守球员都惊呆了,他迎着四名防守球员上篮命中。今天奇才的表现完全不像东部第六名的水准。

  下半场,爵士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也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此时的米切尔却依旧火力全开,连续两记外线三分求命中,让奇才毫无还手之力。

  此役,米切尔贡献了21分,这位13顺位的新秀虽然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名声不如球哥和富尔茨那样大躁,也不如西蒙斯表现那般强劲,但是在经历了短暂适应之后,米切尔越发找到比赛感觉,上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他一人砍下全队最高的41分,这也是NBA历史上新秀得分纪录,帮助球队114-108战胜鹈鹕。

  终场前,两队比分胶着,面对更加老道的考辛斯,米切尔却爆发出新生代的力量,他迎着考辛斯上篮命中,从鹈鹕的防守中蹿出,帮助球队领先对手。

  关键时刻,又是米切尔站了出来,面对对方的飞身防守,他2+1打成,此时这位年仅21岁的新秀也兴奋起来,他振臂怒吼,与队友疯狂击掌庆祝。

  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浓眉哥因伤退场,米切尔三分球12投6中,投篮25投13中,火爆的手感在考辛斯面前展现出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41分的数据也足以让他有了与西蒙斯pk的资本,看过这场比赛之后,你还能够笃定西蒙斯会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想法吗?

  一直以来,爵士球队风格以强悍、不服输著称,无论球队落后多少分,不到最后一刻他们也决不放弃。本赛季,在众球星纷纷抱团的情况下,爵士的前当家球星海沃德出走绿衫军,没有巨星的爵士似乎有些星光黯淡,但是这并不影响着他的发挥,选中顺位13号新秀米切尔,这位来自康涅狄格州的21岁少年在今年众星云集的新秀中并未引起人们的过多关注,但是在近期几场比赛过后,他用实力证明自己并不比热门新秀差,毕竟他场均21.8分的火爆表现完全高出球哥的场均8.7分。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是首轮13顺位,当年科比也是首轮13顺位被球队选中。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爵士奇才考辛斯鹈鹕西蒙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