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复出黄蜂击退魔术 火力全开篮网捕获老鹰

2017年12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克复出黄蜂击退魔术

  北京时间12月6日,篮网客场大胜老鹰;黄蜂主场过关,拿下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10-老鹰90

  篮网(9-14)外线开火,三分球36投15中。霍利斯-杰弗森16分,德马尔-卡罗尔和斯宾赛-丁翁迪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维特17分7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老鹰(5-18)外线命中率不高,30投9中。丹尼斯-施劳德19分,肯特-巴泽莫尔13分,另三个首发加起来只得12分。替补出场的德安德烈-本布里13分。[技术统计]

  两队战绩都欠佳。篮网受到伤病困扰严重,但一直打得很顽强。碰到同样状态欠佳的老鹰,他们不会客气。[三项全红!新浪小炮独擒篮网赢球1赔2.1+小分!][NBA+欧冠超值包!]

  首节两队大举对攻,篮网以33-32领先。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老鹰以54-53领先1分。

  篮网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大举进攻,打出一波17-0,一举以70-54拉开差距。卡罗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老鹰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篮网第三节以31-15大胜,前三节以84-69领先。最后一节他们牢牢控制局面。

  魔术94-黄蜂104

  黄蜂(9-13)结束四连败。肯巴-沃克复出,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2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8个篮板。

  魔术(10-15)先发五虎上双,乔纳森-西蒙斯15分6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8分,阿隆-戈登14分6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沃克休息两场后复出,黄蜂开场后状态不错,上半场以54-45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53秒时,黄蜂以74-6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魔术连连得手,以一波11-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4-75。

  魔术的攻势未能延续,第四节前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黄蜂以86-76再度拉开差距,此后一直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老鹰黄蜂魔术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