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泡瓜双双失常 多人轮休马刺惜负雷霆

2017年12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

  北京时间12月4日,马刺在客场以87-90不敌雷霆。

  雷霆(10-12)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9分10个篮板,“泡椒”保罗-乔治17投仅2中,只得8分8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10投4中,得9分6个篮板。

  马刺(15-8)四连胜结束。德章泰-穆雷得了17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保罗-加索尔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戴维斯-伯坦斯16分。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缺阵。

  马刺赛季初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正在逐渐好转,帕克已经复出,不过今天与吉诺比利一起轮休,而莱昂纳德下一场也将出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本来今天莱昂纳德就可能复出,但马刺显然不急在一时,还是让他休息,下一战是在主场,不出意外的话,他迎来赛季处子战。

  雷霆的战绩不如人意,但却不是受伤病影响。“三巨头”组成之后,磨合情况不如人意,雷霆战斗力甚至不如上赛季,也很不稳定。“泡椒”和“甜瓜”两人今天双双失常,雷霆要靠威斯布鲁克一人支撑。

  雷霆以一波10-2开局。马刺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手感也不是很好,仍然处于劣势。本节最后1分44秒,马刺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3分,首节过后,他们以18-25落后。

  雷霆第二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威斯布鲁克转身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51-39领先。马刺连续三次投篮不中,加索尔好歹罚中一球,伯坦斯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不过格兰特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雷霆以54-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中段,安东尼投篮命中,雷霆以65-52领先13分。此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马刺率先打破僵局,洛文吉补篮得手,他们发动一波14-5后,只以66-70落后。伯坦斯两度投中三分,马刺前三节只以73-76落后。

  马刺在第四节一度反超,比赛还有8分44秒时,穆雷突破上篮,他们以79-78领先。不过此后马刺突然陷入困境,在4分40秒内一分未得。雷霆抓住机会,此前状态欠佳的乔治也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0,以87-79再度领先。

  马刺重新找回感觉。比赛还有1分59秒时,穆雷上篮得手,马刺只以87-90落后。马刺有多次扳平机会,但连续投篮不中。终场前9秒,穆雷抢断成功,马刺再获生机,可惜保罗三分不中。雷霆抢下篮板后,将球传到前场,比赛就此结束。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雷霆威少穆雷伯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