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想好!最年轻MVP回归时间仍待定 差场胜利?

2017年12月04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尽管有消息称德里克-罗斯有兴趣重返骑士队,而且骑士队也欢迎罗斯回来,但是罗斯的具体回归时间依然没有确定。

  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表示,罗斯正式回归骑士队的日子依然还在决定之中。

  在罗斯现身之前,骑士队可能无法向外界公布更多的信息。另外,自从罗斯离开骑士队之后,他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就没有回复过克里夫兰媒体的短信或者电话。

  自从11月10日起,罗斯就因为左脚踝扭伤而处于伤停状态,之后他向骑士队申请离队,并且开始思考未来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罗斯代表骑士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今年夏天,他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明天,骑士队将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队,那里是罗斯的故乡,而且罗斯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都是在公牛队度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公牛队骑士队职业生涯芝加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