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湖人最强新秀末节开挂 27>2很正常好吗

2017年12月04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马是湖人最大的惊喜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此役湖人队替补球员凯尔-库兹马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8分钟,16投8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2分,外加12个篮板和2次抢断。但实力相差悬殊的湖人,最终还是以95比118败下阵来。

  库兹马作为一名27顺位的新秀球员,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个人实力。特别是加盟湖人队开始了常规赛之旅,他给球队起到的作用甚至远比一些主力球员更大。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6.5分6.3个篮板和1.6次助攻,年仅22岁的库兹马,球风成熟,处理球冷静合理。

  今天面对西部头名火箭队,库兹马刚上场之后,仿佛还受到昨天被掘金逆转的影响。首节3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完成一次出手,几乎没有给火箭造成任何威胁。

  可能是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库兹马第二节仍旧表现比较低迷。五次出手仅命中一球,尽管通过罚球还得到了上分机会。但是相比于平时的投篮手感,库兹马上半场的表现有失常态。

  作为最佳新秀的争夺者,库兹马在末节球队几乎已经完全失去希望的情况下,他一人苦苦支撑球队的进攻大任。

  第四节8分58秒,布鲁尔助攻空切篮下的库兹马,后者接球迎着卡佩拉完成单臂挂筐暴扣。这记扣篮立刻引爆斯台普斯现场球迷,同时库兹马也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

  连续利用反击,库兹马单骑闯关,三分线外也连连命中。末节他一人11投7中得到16分,发挥如此高效,可惜却没能唤醒身边的队友。

  虽然上半场表现不佳,但是通过调整能够在末节找回状态,并且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作为年轻的新秀球员,库兹马场上积极主动,比赛中不去患得患失,这样的发挥一定会赢得管理层重用。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库兹马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