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蜜天快亮了!苦等7周的人今天走上球场-gif

2017年12月04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终于快了!

  北京时间1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面对三巨头领衔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让了对方大半套主力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最终仅以87-90一球惜败。

  不过,更让马刺球迷欣喜的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比赛开始之前走进场地,进行了投篮练习,似乎距离复出已为期不远,让大家倍受鼓舞。

  本赛季,莱昂纳德因为右腿股四头肌缺席了迄今为止的全部比赛。其实赛季刚开始时,人们并没想到问题会有这么严重,但时间不断流逝,莱昂纳德的伤情恢复进度却始终是个谜,大家也渐渐意识到,这一次不只是老爷子波波维奇故布疑阵,而是小卡的情况真的不容乐观。

  在赛季开始一个半月之后,莱昂纳德才终于迎来了一些好消息,先是托尼-帕克爆料说莱昂纳德状况不错,之后波波维奇也承认小卡距离回归还差最后几步。

  波波口中的最后几步具体是什么,人们不得而知,不过无论如何,今天赛前进行投篮练习,肯定是其中的一步。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内容来看,莱昂纳德不仅能做定点跳投,而且可以运球急停急起之后干拔出手,这对于腿伤休战的他来说,无疑是个积极的讯号。

  尽管今天输球,马刺目前仍然以15胜8负排名西区第三,而且领先身后的掘金一个半胜场。不过,虽然战绩上压力不大,马刺仍然希望卡哇伊能及早回归,完成和球队的磨合。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昂纳德马刺波波维奇雷霆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