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不凋谢!亲口表态要归队 比连胜更让人振奋

2017年12月03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要回来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国媒体爆料,已经离开骑士队的德里克-罗斯近日经过反复考虑,表达出了想要重返球队的意见。据悉罗斯已经开始和骑士管理层进行联系,很可能在近期重返球队。

  罗斯离开球队已经有十天的时间,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和罗斯有过联系,希望他能够慎重作出决定。罗斯身边的很多朋友,都不愿在这个节点去打扰他,影响其最终的选择。

  今天在骑士队取得11连胜之后,让球队更为欣喜的条消息曝出。目前罗斯已经和球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有了联系,并且表态希望回归克利夫兰。据悉,骑士队将在明天正式宣告罗斯重返球队。

  在骑士与灰熊的比赛开始前,泰伦-卢主教练接受采访时,尽管更新了一些关于罗斯的状况。但是他并没有确切透露出,罗斯想要回归的消息。

  自从上个月再次遭遇伤病之后,11月23日罗斯离开球队选择归隐。在这段时间里,他一定有过很多次思想碰撞。在职业生涯中多次遭受伤病折磨,罗斯依然能够坚持下去,值得尊敬。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罗斯小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