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时间被人球分过羞辱!球哥居然是这反应?

2017年12月03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是真的没脾气?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00-115不敌丹佛掘金。在比赛末段,掘金控卫贾马尔-穆雷挑衅湖人控卫朗佐-鲍尔,差点引发了双方球员大混战。

  全场比赛,掘金控卫穆雷表现出色,20投8中得到2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湖人控卫“球哥”鲍尔则表现一般,10投4中得到9分9篮板5助攻2抢断。

  穆雷通过个人发挥带动了全队,收获了胜利,而球哥的表现比较中庸,虽然也不错,但缺乏爆发力,带不动球队节奏,无助于胜利。

  最令湖人球迷窝心的一幕出现在比赛最后8秒,当时双方比分是113-100,掘金领先了13分,大局已定,双方已经不再进攻。但穆雷这时从后场运球到前场,他突然玩了个花招——运球从球哥身边经过,而且人球分过,左手将球拍向球哥的左侧,自己从右侧贴身绕过,然后接住球,溜达到前场的角落。看到这一幕,主场球迷也非常高兴,纷纷鼓掌喝彩,而湖人球员看到己方大将被这样挑衅,自然非常不爽,英格拉姆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纷纷上前推了穆雷一把,好在没有吹罚技术犯规,最终只给了兰德尔一个普通犯规,穆雷再度走上罚球线。

  出现这一幕后,湖人球员也显得非常窝火。彼此之间都没有语言交流,只是兰德尔气愤地跟裁判说了两句。

  这个花絮着实耐人寻味,当来自UCLA的球哥被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穆雷挑衅后,为他出头的居然是穆雷的肯塔基学长兰德尔,和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

  而球哥呢?他就像没看见穆雷一样,仿佛从他身边过去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缕清风,一弯山泉……球哥一边整理自己的球衣,一边按照原有节奏走向自己的教练席。

  不过,想想球哥的生长环境——估计他从小就经常被人问“你老爸说他打得过乔丹,你觉得呢?”你说他该怎么回答?他能怎么回答?

  球哥就是再有脾气,经过这么多年“打磨”,也已臻至圆融冷静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湖人穆雷掘金反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