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2仅5分刷新生涯新低!准最佳新秀真撞墙了

2017年12月03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斯

  北京时间12月3日,费城76人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此役76人队球员本-西蒙斯出战39分钟,6投2中只得到5分,外加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缺乏自信的西蒙斯最后时刻罚球也出现问题,好在其他队友给力帮助76人以108比103惊险取胜。

  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后,西蒙斯在生涯前20场比赛中均得分上双。他成为76人队历史上首位做到生涯前20场比赛都得分上双的新秀,联盟上一次有新秀做到这一点的是2010-11赛季的布雷克-格里芬。另外他也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能够在职业生涯前20场比赛中,拿到场均1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球员。

  然而今天的西蒙斯却发挥失常,全场比赛都表现极为低迷。他在首节比赛中,没有一次运动战出手,甚至连罚球都没有。进攻端的威胁较之前相比,有明显下滑。

  在次节比赛中,西蒙斯终于完成个人得分。尽管如此,在活塞的防守线之下,西蒙斯坚决不在三秒区之外投篮,这就让他的攻击力大大削减。

  在随后的比赛中,有一个让人很是诧异的镜头。西蒙斯右侧三分线外接球后,面前一米内无人看管。但他完全不看篮筐,而是闷头冲击内线,随后无奈将球分给队友。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尽管西蒙斯得到15分,但是所有投篮都集中在三秒区以内。

  之后西蒙斯在一次过人时,被德拉蒙德直接抢断,活塞打成一波反击。下半场直到第四节5分10秒,西蒙斯长驱直入突破到篮下,一个抛投将球打进,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

  虽然今天76人艰难取胜,但是西蒙斯上场39分钟,6投2中只得到5分,创造了个人得分新低,同时也是职业生涯首次得分未上双,这位“准最佳新秀”这次是真的撞上新秀墙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西蒙斯新秀得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