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3断2帽!第一C无所不能 骑士换来他该多强

2017年12月03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加索尔展示了自己的全面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灰熊前往客场挑战强大的骑士,最终他们以111比116不敌骑士。马克-加索尔本场比赛23投12中拿到2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

  之前的比赛灰熊遭遇了10连败,状态可谓非常不好,加索尔成为了球队唯一的顶梁柱。赛季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18.5分9.1篮板4.2助攻的数据。

  今天对阵骑士加索尔在内线拥有绝对的优势,所以一开场骑士就对加索尔采取了包夹的措施,加索尔也不慌不忙,通过良好的视野和意识,耐心的寻找队友。

  骑士见势不妙放弃了对加索尔的包夹,改用勒夫单兵防守,加索尔可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连续在低位背打了勒夫4个,球全部命中,随后他罚球线附近命中中距离,开场5中5。

  也是几乎凭借着加索尔的出色发挥,灰熊甚至还领先骑士多达两位数的分差,此后加索尔下场休息了,骑士趁机迫近比分。第二节加索尔上来继续背打弗莱,连续在篮下打进两个后,骑士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加之手感下降,加索尔陷入了得分荒。

  第三节在沉寂了大半节后最后2分钟终于又看到了加索尔的身影,他先是低位拿球吸引包夹,助攻外线的哈里森投进三分,随后他断掉了骑士的球直接长传前场帮助哈里森造成了犯规,接下来的防守,1V1防守詹姆斯直接送出大帽。

  第四节一开打加索尔就在弧顶三分穿针,随后他又在高位拿球中距离干拔跳投得分;接下来他又在篮下拿球无视包夹小勾手得分,他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

  最后时刻加索尔接球突破篮下造成了勒夫的犯规,两罚全进,随后助攻布鲁克斯中距离跳投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灰熊因为战绩不佳炒掉了主教练菲兹戴尔,随后交易加索尔的流言开始流出。有消息爆料,骑士愿意送出汤普森加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加索尔,可惜被灰熊管理层给拒绝了,就这样加索尔来到骑士的道路也被锁死了。

  今天加索尔已经做的足够好了,特别是第一节灰熊之所以能够领先骑士两位数全靠他一己之力,但很遗憾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灰熊小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