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vs11连败!对比扎心了 看这球还要救心丸

2017年12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两队的状态天差地别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速贷中心迎来了灰熊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6比111击败对手,迎来了自己的11连胜,而送给了灰熊11连败。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势如破竹豪取10连胜,而巧合的是对面的灰熊正在遭遇10连败,一方是连胜球队,一方是连败球队,不论是实力状态气势来说气势都占有绝对的优势,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不少人认为本场比赛将会呈现一边倒的态势。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灰熊一上来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甚至一度领先骑士多达两位数,但此后骑士迅速找回状态,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迅速追回比分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甚至一度把比分领先到快20分了。

  第四节灰熊甚至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但是詹姆斯站出来一人打出8比0进攻波,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最后时刻骑士一个松懈被骑士追平了比分,幸亏他们有一个如有神助的詹姆斯,关键时刻连拿7分,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这段连胜期间骑士的进攻势如破竹,他们最大的改变是防守端,自11月11日后,骑士每回合限制对手得分排第7位(10场比赛),这和赛季初联盟倒数第一的防守效率可谓是天差地别。

  骑士的连胜还在继续,他们目前状态势如破竹势不可挡,谁来终结他们的连胜应该是联盟目前最值得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灰熊詹姆斯埃文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