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闭嘴!球爹怒怼前湖人主帅:做你该做的!

2017年12月03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爹和斯科特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TMZ网站报道,自从爆红之后,球爹拉瓦-鲍尔已经和许多人打过嘴仗,而他的最新目标是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

  本赛季,球爹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谈论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的执教。近日,前湖人队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沃顿,他会告诉球爹:“你给我闭嘴!”

  对此,球爹对斯科特进行了反击。

  “是的,我有话要对拜伦-斯科特说:你给我闭嘴,做你该做的事情。”球爹说道,“不要管我,他现在正无所事事。”

  “转告他,如果他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新闻里,那就做一些事情。”

  拜伦-斯科特执教湖人的两个赛季,球队的战绩分别只有21胜61负和17胜65负,这是湖人队历史上战绩最差的两个赛季。2016年夏天,斯科特被湖人管理层提前解雇。之后,斯科特开始担任一些篮球评论员的工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球爹斯科特嘴仗评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