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得7分收比赛!MVP又是詹皇的 心疼这个詹姆斯

2017年12月03日13:59 新浪综合
詹姆斯埃文斯对飙

  詹姆斯22投13中,拿到34分12助2板1帽5失误

  埃文斯20投10中,拿到31分12助7板1断1失误

  大小詹姆斯今天都表现得相当屌!!

  今天这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有效命中率(eFG%)高居联盟第二,知道第一是谁吗?嗯,是泰瑞克-埃文斯。

  有没有突然想起当年埃文斯被称作小詹姆斯,有没有突然想起埃文斯拥有一个可以和詹姆斯媲美的菜鸟赛季。

  现在这一刻真的可以说,当年的埃文斯回来了,这就是他重现狂欢的一个赛季。

  当然,在正版詹姆斯面前,小詹姆斯还是弱了一点,毕竟没有带走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最后一节独得15分,关键时刻连得7分,杀死比赛。

  埃文斯最后一节拿到8分2板2助1断,虽然数据不如詹姆斯华丽,但是如果没有他的2个3分连续命中,估计也逼不出最强末节詹姆斯。

  酒逢知己,棋逢对手!

  在埃文斯助攻狄龙-布鲁克斯,109-109追平比分之后的2分多钟里,詹姆斯包揽了骑士队的所有得分,最终116-111击败灰熊。

  骑士已经11连胜了,现在已经稳稳的坐在东部第二的位置上了。

  而11连胜期间,我们见识到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强的詹姆斯。这真的有点可怕,一个33岁,已经连续7年在球员排行榜上没有任何进步的老将,突然间焕发第二春了。真的很好奇,这家伙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你说勒布朗-我不是一个得分手-詹姆斯,这个赛季到底受了什么刺激呢?

  詹姆斯的效率值31.2高居联盟第一,第四节得分联盟第一,关键时刻得分也是联盟第一。

  说好的关键时刻传球呢?怎么不按套路走了呢?

  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詹姆斯排第2,哈登排第1。有人觉得詹姆斯排得太低了,这赛季詹姆斯极有可能拿到个人生涯第5个MVP。

  乔神有6个,你说说詹姆斯能不能试着超越这个数据呢?如果前几个赛季,詹姆斯常规赛不划水,估计现在已经超越了吧。

  有点心疼哈登!

标签: 詹姆斯埃文斯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