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7!对手阵中有个小詹皇 差一步逆天改命

2017年12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埃文斯差点带队大逆转

  北京时间12月3日,灰熊在客场以111-116负于骑士。灰熊首发得分后卫泰里克-埃文斯出场39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6中6,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和12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

  上一场灰熊打马刺,埃文斯全场7中1,只得到3分,但是本场比赛一开始,埃文斯就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外线命中,在他和小加的带领下,灰熊的首发一度压制住骑士的首发。

  整个上半场,埃文斯11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9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一度落后20分左右的情况下,灰熊在下半场展开大反击。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埃文斯强行突破上篮得分,此时灰熊落后6分。

  第四节后半段,埃文斯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紧紧咬住比分。但无奈詹姆斯接管了最后的比赛,骑士取得11连胜。

  记得埃文斯刚进联盟时,外界称他是小号的勒布朗-詹姆斯,主要是因为埃文斯的球风很全面,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而且身体强壮,很像詹姆斯,但由于伤病原因,埃文斯的职业生涯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

  今天面对詹姆斯,埃文斯打出了水准,他20投10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6中6,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和12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这番数据真的是像极了詹姆斯。

  如今的灰熊正处于极大的困境,核心控卫康利伤停,小加状态不佳(尽管本场爆发),所以埃文斯的状态回暖对灰熊队来说非常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文斯骑士灰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