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骑士!首发挖坑替补填 这质变只因一老妖

2017年12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带替补的效率相当出色

  北京时间12月3日,骑士在主场以116-111战胜灰熊。本场比赛,骑士的板凳表现出色,特别是德维恩-韦德,他全场9投6中,得到16分4助攻2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已经取得一波10连胜,而灰熊已经遭遇一波10连败。但是比赛开始之后,灰熊反客为主,投篮命中率超高,第一节中段,他们居然领先骑士11分。

  然而随着骑士陆续派上替补球员(韦德和格林在第一节后半段上场),骑士的局面开始被扭转。上半场结束时,骑士只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骑士替补开始发威,科沃尔连中三分,韦德突破得分,格林篮下暴扣,弗莱也能攻击篮框。结果本节打了一半,骑士反超了比分。等到詹姆斯重新上场时,骑士以46-44领先灰熊。

  骑士板凳的出色发挥让骑士的首发能够获得充分的休息,特别是詹姆斯,他在第二节整整休息了6分钟。

  所以当骑士的首发陆续回归之后,他们开始接管比赛。上半场最后18分钟,骑士打了灰熊一波50-24,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4分。

  上半场,骑士的替补阵容一共得到29分,而灰熊的替补只得到9分,差距非常明显。

  今天骑士替补阵容里表现最出色的当属韦德,特别是下半场,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亮点。进攻端,韦德有一个翻身跳投得分2+1,进球之后,他还不忘和场边的灰熊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聊聊天。防守端,韦德更是不含糊,多次上演大帽。

  全场比赛,韦德9投6中,5罚4中,得到16分,外加4次助攻和2次盖帽。

  骑士队今天能够取胜,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二节前半段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是一个重要转折。本场比赛,骑士队里正负值排名前两位的球员都是替补球员:科沃尔(+16)和韦德(+10)。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灰熊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