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骑士二当家三分开挂 他是詹皇最稳炮台

2017年12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最近手感火热

  北京时间12月3日,骑士在主场以116-111战胜灰熊。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出场30分钟,12投7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0分,外加11个篮板和2次助攻。

  过去2场比赛,勒夫的状态非常不错,骑士主场赢热火,他砍下38分。上一场客场打老鹰,他又得到25分,而且勒夫在这2场比赛中都投进4个三分球,手感很热。

  今天面对灰熊,勒夫一上来就进入状态,他先是低位完成一个抛投,紧接着在右侧45度打成一次3+1,开场之后连得6分。但骑士的首发在开局阶段被灰熊的首发压制,特别是加索尔5投全中,而勒夫在进攻端没能继续做出回应。

  进入第二节之后,依靠替补的给力,骑士逐渐追上了比分,甚至反超。等到骑士的首发重新回来之后,他们慢慢掌控住了局面。

  第二节后半段,勒夫显得更有活力和信心,他首先能很好地保护防守篮板,而且还防成了小加索尔一次。

  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詹姆斯持球突破篮下,面对篮下两名灰熊球员的防守,詹姆斯将球分给站在左侧底角的勒夫,勒夫三分命中,使得骑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迫使灰熊叫暂停。

  上半场结束时,勒夫6投4中,三分球2中2,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勒夫就在一次快攻中投进三分。不过他在下半场的主要进攻方式是篮下得分。JR和詹姆斯在下半场都直接助攻篮下的勒夫得分,而勒夫的跑动也是非常积极。

  尽管小加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但勒夫的表现同样出色,他12投7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0分,外加11个篮板和2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