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2分马刺轻取灰熊 兰胖25+13国王克公牛

2017年12月0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小加索尔的又一次对话

  北京时间12月2日,马刺在客场击败灰熊;灰熊旧将兰多夫发挥出色,国王险胜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5-灰熊79

  马刺(15-7)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2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8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8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8分,马努-吉诺比利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7-14)遭到10连败。马克-加索尔16分13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4分,替补出场的钱德勒-帕森斯12分。

  两队连战两场,加索尔兄弟也连续相遇。在马刺的主场,他们取得了胜利,今天客场作战,仍然过关。灰熊少了迈克-康利,最近又人心思动,止不住溃败的势头。

  灰熊想回到防守的老路,但自己却陷入得分困境,首节只得18分。第二节灰熊手感也不见好转,双方差距拉大,马刺一度以45-31领先。不过本节最后3分30秒马刺只得2分,灰熊将比分追成38-47。[新浪小炮命中马刺赢球+全场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灰熊几度缩小差距,但马刺几度打退他们的反攻。帕森斯最近手感不错,第三节结束前,他命中一记三分,可惜差了0.1秒,此球无效,灰熊以59-68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彻底陷入泥潭,本节打了8分钟只投中3球,马刺打出23-9,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以91-68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国王107-公牛106

  国王(7-15)艰难过关,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3分,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9分。

  公牛(3-18)八连败,仍在东部垫底。罗宾-洛佩斯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劳里 -马尔卡宁14分5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1分。替补出场的杰里安-格兰特17分6次助攻。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国王以61-60领先1分。第三节公牛一度反超,坦普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国王仍以82-81领先1分。

  比赛还有24.2秒时,福克斯上篮得手,国王以105-101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一中后,国王领先5分。

  国王胜券在握,但这时竟然三分线外犯规,好在格兰特三罚仅两中,国王仍有3分的优势。博格达诺维奇再次手软,仍是两罚一中。公牛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可惜仍差了1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阿德加索尔灰熊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