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之人逼的骑士使偏招!最弱一点差点被捏爆

2017年12月0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罗德打中了骑士最弱的一环

  北京时间12月1日,老鹰在主场以114-121负于骑士。老鹰首发控卫丹尼斯-施劳德出场33分钟,19投11中,得到全队最场的27分,外加5次助攻。

  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老鹰客场击败骑士,施劳德在那场比赛中13投9中,砍下28分,外加9次助攻。

  施劳德是一个速度很快的控卫,他的突破能力很强,也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所以对于对手的一号位来说,要想防住施劳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骑士目前的一号位人手极度紧缺,托马斯仍处于伤停,罗斯离队思考未来,之前顶在一号位的香波特将在明天接受左膝盖手术。在这种情况下,骑士在一号位上只能重用西班牙老将卡尔德隆。但是当卡尔德隆遇到施劳德的时候,他只有被爆的份。

  本场比赛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施劳德从外线轻松突破卡尔德隆,到了内线之后,面对起跳试图封盖的詹姆斯,施劳德换左手上篮得分。

  第二节,施劳德在左侧45度和队友打挡拆,他左手运球突破詹姆斯,并在篮下迎着韦德的防守上篮得分。

  上半场最后还剩2分钟左右,施劳德连续两次单挑卡尔德隆,只需要一步加速,施劳德就过掉了卡尔德隆,并完成上篮。

  上半场最后阶段,骑士不得不安排詹姆斯去单防施劳德,以希望能限制他的突破。

  上半场,施劳德12投8中得到17分,其中11分来自于第二节,而老鹰在这一节打了骑士一波32-21。

  为了防止被施劳德打爆,骑士下半场换了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没上,换上了杰夫-格林。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施劳德突破后迎着詹姆斯的防守命中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过了2分多钟,施劳德再次强行突破詹姆斯,在失去重心以及24秒进攻快到的情况下,他造了詹姆斯的犯规,这让詹姆斯很郁闷。

  下半场的绝大多数时间,施劳德面对的防守者都是詹姆斯,这对施劳德的进攻显然有很大的限制,但施劳德打得很理智,他没有硬着和詹姆斯对位,有机会就自己攻,而且施劳德在下半场不止一次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得分。

  比如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施劳德强行突破詹姆斯并命中一个高打板上篮。但之后那次突破,尽管施劳德看上去已经摆脱詹姆斯,但还是遭到詹姆斯的钉板大帽。

  即便是下半场受到詹姆斯防守限制的情况下,施劳德依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5次助攻。在这支重建的老鹰,施劳德无愧是核心领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施劳德詹姆斯老鹰卡尔德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