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靠误判才赢球? 恶汉疑似推湖人新王被无视

2017年11月30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裁判最后时刻的吹罚有待商榷

  北京时间11月30日,勇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7-123击败湖人。加时赛最后时刻,库里有一次罚球没进,而格林在篮下争抢进攻篮板时似乎有犯规的嫌疑。

  加时赛最后还剩14秒,勇士仅以124-123领先湖人1分,而库里将获得2次罚球机会。

  库里命中了第一个罚球,但是第二个罚球弹框而出。当时,格林和英格拉姆在篮下争抢篮板。

  从慢镜头来看,英格拉姆挡在格林的身前,而格林的左手臂压着英格拉姆的后者,这使得英格拉姆无法全力起跳。

  在篮下抢占了有利位置之后,格林试图补篮,但是没进。然后格林将球往外线点,并由勇士队抢到球权。湖人队没有办法只能再次犯规。随着库里2罚全中,勇士取得了胜利。

  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尤为激烈,特别是到了加时赛最后时刻,胜负依然难定。当库里在加时赛最后14秒的第2罚没有进,如果是湖人抢到球权或者说格林被吹犯规的话,那么比赛的结果就真的不好说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湖人格林英格拉姆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