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vs-5!扎心对比给勇士敲警钟 最大杀招被克

2017年11月30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哥这赛季的状态并不好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斯台普斯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127比123击败对手。扎扎-帕楚里亚全场比赛5投5中拿到11分,正负值还是球队最高。

  本赛季目前为止帕楚里亚场均出场14.1分钟能够得到4.8分4.7个篮板的数据。

  今天比赛里帕楚里亚表现出色,开场他就连续两次接杜兰特的传球上篮得分,随后他又接格林的传球篮下抛投得分,他一人连得6分,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下半场开打扎扎继续在篮下得手,全场比赛他5投5中拿到11分。

  11分也追平了帕楚里亚本赛季得分新高,在11月25日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帕楚里亚也得到了11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帕楚里亚正负值达到了11,不可思议的高居全队榜首。

  而今天正负值最低的是安德烈-伊戈达拉,他正负值为全队最低的-5。今天勇士在半场最后6分钟和第四节最后6分钟使用了死亡不小,但是效果非常不好,本来他们还领先湖人6分,结果这阵容一上来,到半场结束他们反而落后了4分,比赛最后时刻他们也没能用死亡五小终结比赛被湖人拖进了加时。

  帕楚里亚目前正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相比较其他位置的星光闪耀,勇士首发中锋看起来就是球队一大的短板。其实不然,他不像其他中锋拥有很强的力量,跳不高也没有灵活的步伐,给人感觉移动有些笨拙。帕楚里亚在防守端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他会让进攻的球员变得难受,能够给队友挡拆,策应。

  帕楚里亚对比赛的积极热情,自己干脏活累活毫无怨言,这样的一个球员恰好是球队最喜欢的。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伊戈达拉帕楚里亚湖人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