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1分!球哥也有日天模式 真爆了库里三节

2017年11月30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前三节的表现压制了库里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3-127负于勇士。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43分钟,12投5中,三分7投3中,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

  这场比赛是球哥职业生涯第一次和卫冕冠军勇士队交手。赛前,勇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库里和杜兰特都给予球哥不错的评价和鼓励,库里还告诫外界不要拿职业生涯的前20场比赛去给一名新秀下结论。

  本场比赛上半场,球哥没怎么进攻,他3投1中得到4分,不过他送出了5次助攻。湖人半场结束时领先勇士4分。

  没想到下半场开始后,球哥突然火力全开,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然后突破库里的防守完成一个上篮,连得8分。

  但是在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的时候,球哥在倒地与库里争抢球权的时候不小心左眼眉角位置被打出了血。无奈之下,球哥只能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经过简单的包扎治疗后,球哥重新回到场上。上场后不久,球哥又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三分。半节时间,球哥就独得11分。

  三节过后,球哥9投5中,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而库里12投4中,三分5中1,得到9分和5次助攻。

  然而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球哥没有延续第三节的火热手感,他一分未得,但送出了3次助攻。

  从这场比赛的前四节来看,球哥的表现应该是好于库里,毕竟库里在常规时间的手感太差。但是到了关键的加时赛,库里突然爆发,独得13分,而球哥在这个时候就对应不上了。但不管怎样,球哥在生涯第一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了1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特别是第三节独得11分令人印象深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库里球哥勇士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