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77分球哥也爆发 勇士加时发飙险胜湖人

2017年11月30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惊险拿下湖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勇士在客场加时以127-123击败湖人。

  勇士(16-6)加时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0分,斯蒂芬-库里在加时投中两记在分,得2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打出三双,得1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1分6个篮板。

  湖人(8-13)三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卡德维尔-波普21分7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15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0分,乔丹-克拉克森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两队不在同一个层面,勇士是卫冕冠军,湖人则处于重建中,只能进季后赛为目标。

  湖人主帅沃顿曾是勇士的助理教练,他深知勇士的强大,也能很清楚地定位湖人。不过沃顿却不会轻易缴械,他让湖人打出顽强的防守,给勇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受到伤病的影响,勇士最近状态一般,上一场还败给了国王。不过杜兰特和库里今天复出,勇士恢复完整阵容。[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湖人开场后就紧贴防守,但勇士手感不错,仍打出7-2。英格拉姆面对杜兰特丝毫不怵,迎面投中三分,然后强打篮下得手,湖人将比分扳平。此后湖人命中率下降,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湖人旧将尼克-杨也早早上场,他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勇士以30-20领先。

  湖人的努力收到了成效,第二节成功限制了勇士。本节中段,湖人还以34-44落后。鲍尔还以一球,此后送出助攻,英格拉姆命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9-2后,只以43-46落后。勇士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湖人抓住机会,将比分超出,以54-50结束上半场。本节最后2分47秒,勇士只得2分,杜兰特甚至两罚不中。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45.8%,其中三分球11投仅3中,杜兰特得了13分。库里三分球3投全失,只得6分。

  湖人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8投3中。英格拉姆得了14分,兰德尔12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库里终于命中三分,勇士以63-59超出。“球哥”突然发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打出8-0,湖人以67-63反超。双方开始一波对攻,湖人并不落下风。“球哥”本节投中3记三分,一人得了11分,双方交替领先。三节过后,两队战成了84-84。杜兰特今天斗志不旺,被英格拉姆几次强打得手,他也没什么火气。

  湖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毕竟对方是卫冕冠军,如果能拿下,对他们士气会是极大的提升。第四节湖人仍紧咬比分,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31秒时,格林投篮命中,勇士以106-104再度领先。兰德尔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波普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09-106领先。

  关键时刻杜兰特还以三分,勇士将比分追平。英格拉姆此后进攻时摔倒,格林拼抢,双方形成跳起。勇士抢得球权,组织关键一攻,但杜兰特中投不中。湖人还有5.3秒,暂停后,英格拉姆压哨一投不中,两队以109-109进入加时。

  在常规时间,库里三分球7投仅1中,加时开始后不久,他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球哥”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而库里又一次得到机会,离三分球还有一米他就出手,再度命中三分。

  勇士连得7分开始加时,但仍遭到湖人的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43秒时,杜兰特迎着英格拉姆干拔命中三分,勇士以121-114领先。英格拉姆马上也强突得手,将差距缩小到5分。

  比赛还有28.7秒时,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紧接着英格拉姆抢断,造成杜兰特犯规,两罚两中,湖人只以123-124落后。

  库里两罚仅一中,但勇士抢下了进攻篮板。库里两罚两中后,终于为勇士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湖人球哥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