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打爆前DPOY!昔日软核一成就比肩GDP+面瘫

2017年11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如今的阿德已完成蜕变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104-95战胜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马刺队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发挥出色,面对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阿德全场24投17中,三分球3投3中,4罚全中砍下41分,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刚刚开始,阿德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以及出色的手感,在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的时候,阿德便一人打出8-0高潮将灰熊打停,而在9分50秒这个进攻回合中,也充分显示出了马刺出色的整体以及队友为阿德培养手感的决心。

  随后阿德也一直保持着自己出色的手感,在第一节比赛进行至5分20秒的时候,阿德在进攻时间即将走完的时候外线强行三分出手,篮球再次应声入网,随着阿德命中这记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之后,马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下半场,阿德依旧保持着自己出色的手感,即便面对联盟前最佳防守队员马克-加索尔,阿德也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进攻欲望,第三节比赛进行至3分20秒,他用招牌的背打接转身后仰跳投在灰熊的追风势头压制了下去。

  第四节比赛,灰熊用最后的时间试图将比分反超回来,第四节过半时,他们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此时阿德再度站了出来,一记空切后的强硬2+1让马刺距离胜利更近了一步。

  最终,阿德带领马刺主场有惊无险的取得了胜利,而本场的41分让他成为了近20年以来,马刺第五位单场得分达到40分的球员,前面的四位分别是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考瓦伊-莱昂纳德,如今阿德也踏入了这一象征着马刺核心的俱乐部。

  本赛季,马刺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缺阵了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但马刺依旧取得了13胜7负排名西部第三的出色战绩,其中阿尔德里奇的贡献不容忽视,在被诟病了一个夏季之后,阿德在本赛季强势反弹,再度向世人证明着他的实力。

  赛季至今,阿德场均出战33.1分钟,拿到22.2分8.3篮板2.4助攻,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1.3次封盖。

  (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马刺阿德GDPDPO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