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暴力隔扣!单换詹皇之人回巅峰-gif

2017年11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猛龙,最终他们以113比126不敌猛龙,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比赛12投8中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5.2分12.8个篮板,虽然数据和巅峰有所差距,但是得分和篮板都是近3年以来的新高,可以说来到黄蜂后霍华德焕发了第二春。

  特别是赛季初霍华德爆发的悄然无息,在新赛季加盟黄蜂的前4场比赛中,霍华德共得到71篮板创造队史记录,前5场篮板球全部在15个以上。这是查尔斯-巴克利在1998-99赛季后第一次有球员在开季前5场完成这一成绩。

  在那一波热度过后霍华德状态稍稍有所下降,但是从11月19日打快船开始霍华德再次爆发,5场比赛5次拿到两双,3次拿到20+10的数据。

  今天这场比赛霍华德最高光的时刻发生在第二节还有3分钟的时刻,他利用后卫的运球动作过掉了博尔特尔,随后面对伊巴卡的补防直接无视,腾空起飞直接隔扣了伊巴卡,这球不禁让人瞠目结舌,仿佛又回到了巅峰时刻。

  因为沃克受伤缺阵,近来霍华德成为黄蜂最为依仗的一点,今天比赛里第四节霍华德率领球队迫近比分,但最终还是遗憾输掉了比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华德黄蜂伊巴卡猛龙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