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66分猛龙灭黄蜂 波神伤退尼克斯大胜热火

2017年11月30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洛瑞

  北京时间11月30日,尼克斯大将受伤离场,但他们仍在主场大胜热火;猛龙也在主场过关,击退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86-尼克斯115

  尼克斯(11-10)结束三连败。“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只打了3分钟就受伤离场,但已经2投2中得了4分。伊尼斯-坎特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库特尼-李17分,蒂姆-哈达威12分。尼克斯全场命中率高达60%。

  热火(10-11)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13分,迪昂-韦斯特10投3中得1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8分,泰勒-约翰逊13分。热火命中率只有38%。

  比赛仅开始3分钟,尼克斯就损失了大将波尔津吉斯。他被温斯洛撞到,扭伤右脚踝,被搀扶离场。

  尼克斯的攻势却没有受影响,首节就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三节,尼克斯得分都超过对手,不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65-44领先。

  奥奎因投中第三节的压哨球,尼克斯以88-64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尼克斯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30分。

  黄蜂113-猛龙126

  猛龙(13-7)二连胜。凯尔-洛瑞三分球11投8中,拿下了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30分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7个篮板。

  黄蜂(8-12)三连败。大将肯巴-沃克缺阵,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和弗兰克-卡明斯基各得18分。

  少了沃克,黄蜂的后场难与猛龙“双枪”抗衡。他们只得将进攻重点放在霍华德身上,虽然效果不错,但缺乏更多得分点。

  洛瑞首节只得了2分,但猛龙仍以32-25领先。第二节洛瑞7投全中,4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单节砍下了17分,猛龙一举以71-52拉开差距。

  黄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5-93,洛瑞最后一节又发威,本节投中4记三分,单节再取14分,为猛龙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尼克斯猛龙黄蜂洛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