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轰37分雷霆仍崩盘 扣神爆发魔术终结9连败

2017年11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戈登爆发魔术胜雷霆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11月30日,雷霆在最后一节崩盘,客场以108-121败给魔术。

  魔术(9-13)结束九连败,他们的命中率高达59%。阿隆-戈登无所不在,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40分15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9分6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6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雷霆(8-13)三连败,他们命中率只有4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保罗-乔治22分开,卡梅罗-安东尼16投5中,得16分7个篮板。[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在NBA要组成强队绝不简单,不是拉几个超级球星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比如雷霆,组成了“三巨头”,但他们各自为战,并没有发挥太大作用。雷霆有了“三巨头”后,战斗力反而不如上赛季。

  除了击败勇士的比赛中秀了一把外,雷霆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如人意。今天碰到九连败后魔术,他们也有心无力,在最后一节崩盘。

  前三节雷霆还能与之抗衡。首节还有3分39秒时,泰伦斯-罗斯命中三分,魔术以26-15领先。安东尼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乔治也远投得手,雷霆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雷霆以25-31落后。

  戈登前三节表现不俗,第四节更是火药库爆发,本节一开始他就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魔术打出一波13-0,一举以100-80甩开对手。威斯布鲁克终于忍受不了,开始频频远投三分,以一已之力与魔术抗衡。

  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106-117,不过戈登马上还以三分,魔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威斯布鲁克拼到最后1秒,最后一节投中5记三分,单节得了20分,但仍无力回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雷霆戈登威少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