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上卡戴珊你准完蛋!全明星大前再遭伤病重创

2017年11月29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年的上海隆重地举行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大表姐刘雯、卡莉克劳斯等超模依然光彩夺目,但是这届秀场却少了一些往年里熟悉的面孔,比如肯达尔詹娜,这名95年出生的模特界后起之秀现在可谓人气爆棚,如今她也成功取代了模特界的扛把子吉赛尔邦辰登顶了今年的福布斯模特收入榜榜首。

  作为时下大红大紫的超模,她却出人意料地缺席了今年时尚界的年度大戏维密,虽说一方面是由于和内衣赞助商的代言有所冲突,但她和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之前的恋情不得不说也是诱发她选择放弃外出吸金的一大原因。

  在今夏休赛期,由于保罗为了追逐自己的冠军梦,选择跳出与快船最后一年的合同,前往休斯敦联手哈登,一时间高薪续约的格里芬便不可避免地被人推上了风口浪尖,他和保罗之前的矛盾、球场恩怨什么的都被人翻出来炒冷饭,大家的一致地认为格里芬应该挑起大梁,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带领这支已经彻底改头换面的快船重新乘风破浪。

  可是在休赛期,格里芬首先映入眼帘的则是他和詹娜之间风风火火的恋情,他们一起在海边嬉戏打闹,甚至当天一起出入夜店,夜晚共返酒店的画面都被狗仔记者一一捕捉到,由于詹娜是美国名媛卡戴珊家族的长相最甜美、身材也最接近于常人的一个,她一直被人称为金小妹。

  但是她和姐姐们的口味却如出一辙,同样也喜欢人高马大,看起来精力十足的NBA球星,短短数年间她已经和帕森斯、克拉克森等球员传出过绯闻,现在身居洛杉矶的她也和格里芬走到了一起,多次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的场边加油助威,也坐实了与男友格里芬之间的恋情。

  但是新赛季本该担任领袖的傻芬今年却不怎么走运,赛季之初,因为球队后卫线上特奥多西奇和贝弗利伤病不断,快船自从开赛4连胜之后就惨遭9连败,不仅退出西部季后赛的争夺战,同时格里芬也遭到了大众的广泛质疑,人们认为他不具备领导一支球队的魄力,和天生自带领袖气质的保罗相比还是有着不小差距。

  面对压力,上场比赛,格里芬又站出来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面对国王最后时刻,他用一记急停中距离后仰跳投绝杀了对手,一枪毙命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的连败记录,当所有人都笃定那个全能大前给力芬又回来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又自动找上了门来。

  在昨日与湖人的洛杉矶德比大战中,由于小里弗斯在抢球时不幸压到了格里芬左腿,比赛还没有打完,他就因伤被迫退场了,今天检查的结果也出来了,格里芬经过MRI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也会因此缺席随后两个月的比赛。

  格里芬的伤病对现在的快船来说造成了致命的打击,近日TT和小乔丹之间的交易本就闹得沸沸扬扬,军心不稳的时候还遭遇了伤病侵袭,里弗斯父子手下的破船真的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而格里芬的职业生涯也再度拉响了警报,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因伤大规模地缺席比赛,厄运连连的傻芬看来很难重回巅峰了。、

  转自:公众号 篮球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戴珊格里芬快船保罗洛杉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