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中锋迎里程悲 他离真领袖还差太远

2017年11月2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森林对阵奇才,最终他们以89比92不敌奇才,唐斯本场比赛拿到20分16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唐斯今天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4000分。

  在今天的比赛前,唐斯本赛季场均出场34.8分钟,得到20.9分11.5篮板1.6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都位居全队之首。

  上周唐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当选了周最佳球员,算上本场比赛唐斯已经收获了17次两双,全联盟排名第一。

  他当之无愧的是这支森林狼队的核心球员,虽然他还很年轻,但是他的球技确实是十分出色,他有着很远的射程,又有着篮下极其细腻的脚步和低位进攻的手段,比赛中他总是打得如鱼得水,予取予求,这样的唐斯已然是联盟顶级球员的水平了,随着唐斯的日益成长的同时,森林狼也在逐渐变得更强。

  唐斯目前是公认的全联盟最具潜力的新星,数据也非常不错,表现的也是越来越好,但是在帮助球队方面他还有待提高,特别是关键时刻,森林狼本赛季依然缕缕掉链子,和唐斯关系不小,在成为球队领袖的道路上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唐斯森林狼奇才领袖里程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