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霸主回归!又是老剧本 他们还有个超巨没打

2017年11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托马斯复出后骑士仍是东部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11月29日,骑士在主场击败热火,豪取9连胜。赛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伊赛亚-托马斯的下一步计划将是参加2对2和3对3的对抗训练。相信等到托马斯复出之后,骑士队依然是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自从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托马斯一直处于伤停状态,但是从最近的种种迹象来看,托马斯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今天骑士与热火的赛前,骑士主帅卢在谈到托马斯的下一步计划时说道:“我们正在努力让他上场训练。这是他的下一步。我的意思是,让他参加2对2和3对3这样的对抗训练。虽然我们还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但这是他的下一步。”

  虽然骑士队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但是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9连胜,状态非常出色。而且要知道,骑士的三位主将托马斯、罗斯和TT都因伤缺阵。这其中,最被寄予厚望的无疑是东部全明星控卫托马斯,他也被视为骑士的秘密武器。

  作为一个上赛季场均得分接近30分的得分手,托马斯的复出将会给骑士队的进攻带来很大的提升。届时,人员齐整的骑士队依然将成为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小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