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啊!卡戴珊家族的防守只会迟到 从不会缺席

2017年11月29日19:39 新浪综合
格里芬伤停8周

  说到NBA中的防守利器,卡戴珊家族可以说是名声远扬。尤其是二姐科勒卡戴珊,完全有资格荣膺近几年“NBA最佳防守球员”。

  先是嫁给了奥多姆,成功榨干并抛弃奥多姆后找上了哈登,导致哈登状态急速下滑。在哈登迷途知返提出分手后,她又马不停蹄地与骑士队的TT纠缠在了一起。但好在TT的状态在上赛季的低迷过后新赛季又有回暖的迹象,同时科勒也接受了TT的求婚,这倒也是说不清是谁防住了谁。

  而最近倍受人关注的当属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与金小妹肯达尔 詹娜的恋情。

  这位卡戴珊是科勒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姐妹,所以不论从风格还是长相上都不是一个类型。小编认为这个小妹的长相和身材更能令人接受一些。

  但毕竟是拥有卡戴珊血统的女人,让人不得不担心格里芬的竞技状态。

  11月21日快船迎战尼克斯的比赛,金小妹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男友加油打气

  但这场比赛格里芬的表现极为低迷,21分4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看起来将将及格,但18投6中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7中2,命中率也只有28.5%,再加上4次失误6次犯规的尴尬数据,让人们很难与赛季初那个状态很棒的格里芬相提并论。

  那么导致格里芬变软的原因似乎只有和詹娜恋爱有关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输球后,格里芬和詹娜一起去了纽约的夜店,而且俩人一直玩到了深夜3点。

  但是,最近两场球结束后,小编如下

  11月23日,快船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老鹰。格里芬砍下26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快船队以116-103战胜了老鹰队。

  11月26日,快船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中,格里芬不仅得到了33分4篮板5助攻的华丽数据,更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后仰跳投命中关键球,带走比赛胜利。

  昨日洛杉矶德比之战中,格里芬被队友奥斯汀-里弗斯压到了膝盖,之后格里芬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格里芬在离场前首发出场36分钟,21投9中得到26分11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格里芬这次不幸的受伤让球迷们揪心不已,但给力芬最近几场比赛回暖的表现又让大家对他充满期待。

  这是格里芬醉死美人乡的回光返照,还是爱情赐予格里芬神力的开始,我们不得而知。但首先还是希望格里芬的膝盖伤势没有什么大碍,也期待给力芬以后的更好的表现。小编也会密切关注他们之间恋情的发展。

标签: 卡戴珊詹娜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