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关于体力获得的部分建议

2017年11月29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和哈登一起畅玩NBA LIVE

  本人是参与过《NBA LIVE》亚服的老玩家了,这次国服开放,特意撰写了一些关于《NBA LIVE》的攻略,旨在帮助一部分对游戏不了解的新手玩家。今天这一篇是关于live在体力方面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不吝指教~点击下载《NBA LIVE》

  通关不同的在线赛事,都需要消耗体力。除开升级回复最大体力值的100%和随时间回复之外,玩家需要额外的体力获得途径。

  注:每日固定时间开放的“体力强化”赛事副本可获得大量体力。

  在线赛事

  在游戏主界面点击左侧滑动菜单栏中的“在线赛事”按钮,即可打开在线赛事界面。

image

  体力强化

  进入在线赛事界面后,可以在地图上找到“体力强化”副本。

imag
image

  选中“体力强化”副本并点击“开始”按钮,进入赛事后需要按照提示完成系统分配的任务。

image

  如上图所示,在比赛中进行一次三分球得分,才能顺利获得比赛的奖励哦~

  通关奖励

  当我们达成系统目标要求后,就可以获得“体力强化”副本的奖励:50点体力。

image

  关于新手期间快速获得体力的途径就是这些,有了作为必需品的体力值,就可以想通关哪个赛事就去哪个啦!赶紧升级自己的球队吧!点击下载《NBA LIVE》

标签: NBA_LIVE体力NBALIVE体力值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