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遭逐韦德灭旧主 勒夫38分骑士熄灭热火

2017年11月29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被驱逐骑士仍大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骑士在主场以108-97击败热火。

  骑士(14-7)取得9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三节遭到驱逐,但仍得了21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凯文-勒夫首节就得了22分,全场贡献38分,JR-史密斯12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拿下了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1分。

  热火(10-10)三连胜终止。迪昂-韦特斯21分7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5分,哈桑-怀特塞德11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巴姆-阿德巴约19分,詹姆斯-约翰逊14分。

  两队最近都势头火热,骑士取得赛季最长连胜就不说了,他们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76人。而热火三连胜,其中包括结束了凯尔特人长达16场的连胜。

  热火大将怀特塞德带伤出战,此役也是志在必得。要知道,上赛季常规赛,热火三度击败了骑士。本赛季骑士颇多挫折,还没进入最佳状态,内线大将汤普森缺阵,德里克-罗斯和伊塞亚-托马斯也没上场。[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比赛的进程却令人意外,骑士一开场就全力开火,几乎在上半场就令热火熄灭。

  勒夫率率先打开弹药库,开场后不久他连续投中3球,一人打出7-0,骑士以14-4取得领先。约翰逊和韦特斯相继为热火命中三分后,勒夫开始强攻篮下,连续四次罚球命中,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得手,再度打出7-0,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35-24结束本节。勒夫单节已经有22分进账。

  科沃尔和韦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也相继命中三分,而勒夫也没有闲着,本节还有4分57秒时,他也远投命中,骑士以60-38遥遥领先。不但勒夫手感火热,其他人也发挥出色,骑士本节砍下了40分,以75-49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高达61.7%,三分球18投8中,勒夫已经有32分进账,还抢下8个篮板,詹姆斯16分10个篮板和4个抢断,两人俨然已经是全场比赛完的数据,加起来几乎与热火全队相等。

  热火命中率欠佳,只有40.9%,三分球18投6中,更糟糕的是,篮板以15-28落后,怀特塞德在内线的优势完全没有发挥。

  勒夫上半场将结束时受了小伤,但并不影响他下半场出战。骑士延续上半场的状态,连得8分开始本节,以83-49领先了34分。热火此后势头有所回升,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9分。

  第三节还有1分59秒时,詹姆斯跟裁判争执时连吃了两个技术犯规,职业生涯首次遭到驱逐。场上风云突变,热火看到一线生机。不过三节过后,他们仍以74-93落后。

  詹姆斯遭逐,韦德挺身而出,第四节开始后,他连续三投命中,一人打出6-0,给老东家当头一击。骑士保持大比分领先,比赛还有4分22秒时韦德突破上篮,他们以108-89领先近20分。

  胜负失去悬念,韦德此后下场休息,而热火也放弃,甚至派上了很少用的哈姆勒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韦德热火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