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6!最全能野兽的觉醒 没他奠基谈何连胜?

2017年11月28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在德比战中以120比115击败湖人,快船拿到3连胜。作为球队领袖,格里芬继续稳定发挥,他用全面表现证明了自己无愧是球队的基石。

  格里芬本场21投9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受伤离场前,格里芬是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点之一,他在四号位的进攻让湖人的防守无解。

  湖人的小南斯本场复出,再加上替补席上坐着的兰德尔、库兹马等人,他们采用车轮战的方式来消耗格里芬。即便湖人采取这种策略,他们在防守格里芬上仍不成功,只要格里芬采取强攻,他就可以顺利取分。

  在克拉克森等人的带动下,湖人第四节拉开比分领跑,路威帮助快船咬住比分,而率队反超的重担留给了格里芬。第四节还剩下5分48秒时,格里芬轻松摆脱防守球员突破扣篮,这让人不禁想起新秀赛季那个肆虐篮筐的格里芬。不到1分钟后,格里芬再一次单打,他上反篮拿下2分,快船取得5分领先。虽然之后格里芬因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可他的两次关键进攻为球队取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保罗离开后格里芬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也许快船开季战绩不佳,但格里芬发挥着稳定的领袖作用,尤其是最近这波三连胜中,他给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他的领袖范儿越来越足。战胜老鹰时,格里芬送出三双,险胜国王时格里芬投中了制胜球,这一次主场拿下德比战,格里芬也算是有“准三双”的数据,他用如此稳定的发挥证明自己不愧是球队的基石。

  湖人之所以输掉这场德比战,一个原因是防不住路威,另一个原因就是防不住格里芬。虽然拥有不少内线,但却没有人能与格里芬抗衡,假如湖人有人能在内线限制一下格里芬,那么最后带走胜利的或许就是他们。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快船湖人德比觉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