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骑救主!大腿42分carry全场 LA双雄全留1神迹

2017年11月28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路威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在德比战中以120比115战胜洛杉矶湖人,快船拿到3连胜。快船能够在主场保持连胜,最应该感谢的就是路易斯-威廉姆斯,他在老东家面前完全爆发带领球队获胜。

  路威本场打了接近38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8投4中,14罚全中,得到4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42分是路威的赛季新高,距离他的生涯最高分44分只有2分差距,这是路威生涯里第3次得分40+表现。有意思的是,路威此前两次得分40+都是效力湖人时拿到的,而这一次是对阵湖人时拿到的,这三次40+都与湖人息息相关。而本场之后,他也成为了继吉姆-麦克米兰之后第二位为湖人和快船都得到过40+得分的球员

  虽然赛季揭幕战时曾痛宰湖人,但这一次快船却与湖人打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一直胶着。湖人在下半场一度发力尝试拉开比分,但路威的出色进攻表现确保球队能在比分上紧紧咬住不被拉开,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尤其是格里芬受伤离场后,路威挺身而出接管了比赛,毫不夸张地说,他一人为球队锁定了胜利。

  格里芬离场后湖人迅速把分差缩小到2分,这时路威带球杀入内线,面对小南斯的跃起封盖,他在空中漂亮地低手上篮把球放进。这一球充分体现了路威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和手感,如果裁判吹得更严厉一些,这个进球让路威去加罚1分也不过分。做客的湖人异常顽强,波普的跳投让他们又把差距追至1分,关键时刻路威又站了出来。在第四节还剩下32.5秒时,路威利用小乔丹的掩护甩开了盯防的球员,眼看湖人内线防守空虚,他果断突破上篮把球打进,快船把优势拉开到3分。之后路威又在罚球线上表现稳定,两罚全中,他为球队锁定胜局。

  自格里芬离场后,快船的最后8分全部来自威廉姆斯的贡献,他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锁定胜利。

  路威的这种出色表现,湖人球迷们并不陌生,上赛季他为湖人效力时就曾多次送出这种表现,许多球迷戏称路威是球队的“大腿”。在这一场洛城德比战中,路威又一次证明了他是“真大腿”。考虑到快船目前的伤病状况,他们只会更加依赖路威的进攻,他需要保持高效率来带领球队度过难关。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快船路威大腿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