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猛男被队友误伤!180斤屁股坐一下得歇多久

2017年11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被小里弗斯误伤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成功赢下与湖人的洛城德比,可他们却不能尽情庆祝,因为球队核心格里芬在比赛中提前离场,这让本来就伤兵满营的快船“雪上加霜”。

  在保罗离开后,快船似乎失去了“守护神”一样,赛季刚打了一个多月他们就饱受伤病困扰。先是主力控卫特奥多西奇脚部受伤,他预计要等到圣诞节前才可能复出。随后就是另外两位新兵贝弗利和加里纳利受伤,加里纳利是臀肌受伤,已经休息了10场比赛,主帅里弗斯已明确表示球队会等到加里纳利完全康复后再让他回来。

  之所以快船如此决定,都是因为贝弗利的受伤报销。贝弗利几乎与加里纳利同时受伤,眼看球队遭遇8连败处于低谷,膝盖有伤的贝弗利选择提前复出来帮助球队,结果他伤势加重,不得不接受膝盖手术,他的赛季也提前报销。受此打击之后,快船在对待球员伤病上变得更加谨慎。

  可即便如此,快船还是无法阻止球场上的意外出现。洛城德比战的第四节,格里芬在一次与鲍尔拼抢球权时,左小腿被同样上前争抢的小里弗斯重重地压了一下,格里芬随即面带痛苦地倒在场上,要知道小里弗斯体重为91公斤,被这重量一压的后果可想而知。虽然之后格里芬坚持打了一会比赛,但他最终还是选择提前离场,自己走回更衣室。格里芬这一次是被小里弗斯误伤的,小里弗斯算是又“坑爹”了一回。

  格里芬的具体情况还有待核磁共振检查来确定,快船只能期待他没有大碍,因为现在的他们真的已经伤不起了,如果格里芬再倒下了,那么他们恐怕只能为选秀权而战。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格里芬里弗斯伤病膝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