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船长空中被拉下摔惨 竟还被吐槽-gif

2017年11月28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城德比上演,首节比赛中双方打的火花四溅,快船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空中拉下,横拍倒地。

  首节比赛过程中,格里芬持球下快攻,他先是传球给右侧的小里弗斯,自己再顺势顺下,小里弗斯心领神会扔出空接。格里芬接球准备直接暴扣,却不料被身旁补防的英格拉姆给直接按了下来,失去重心的格里芬直接横拍倒地。

  这个动作看起来十分危险,双手撑地很容易受伤,横拍倒地会摔到腰背,好在格里芬并无大碍,懊恼的锤了下地板直接站了起来。之后裁判回放之后给了英格拉姆普通犯规,格里芬两罚一中比赛继续进行。

  曾以不可一世的弹跳隔扣过无数对手的格里芬,也终于体会到了被天赋碾压的滋味。格里芬身高2米08臂展却只有2米11,是联盟出了名的短手将,甚至获得了“霸王龙”绰号。而身高2米06的英格拉姆臂展却有2米21,在这次空中对抗中,他也凭借着长臂成功破坏了格里芬的空接。

  甚至有网友吐槽这一球有“柯基跟金毛抢飞盘的既视感”。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里弗斯英格拉姆快船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