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最铁的人还能坐稳先发?主帅想的真是多

2017年11月27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沃顿真的是照顾鲍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朗佐-鲍尔开季状态起伏不定,但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始终坚持让他先发。对此,沃顿解释称是为了让鲍尔获得更多经验,对阵不同的顶级控卫,以便尽快提升。

  即便是高顺位入选的控卫新秀,也无法保证自己能立刻先发,或稳坐先发。但湖人自从在今年选中鲍尔为榜眼,就始终未曾将他从先发一号位的位置上撤下。尽管状态起伏不定,但湖人甚至连改变一下一号位先发的念头都未曾有过。

  “有利的一面是他能获得更多比赛经验,”沃顿本周对此做出解释,“不管是比分紧咬的比赛还是一边倒的比赛,他对位的都是联盟顶尖却风格各异的控卫。约翰-沃尔冲击篮下的能力很突出,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史蒂芬-库里。这使他能从一开始便通过比赛来涨经验。”

  开季迄今,鲍尔31.5%的命中率在所有场均时间不低于10分钟的新秀中是最低的,而在所有场均出手不止一次三分的新秀中,鲍尔25%的命中率也是垫底的。

  沃顿对NBA新秀感同身受。他表示:“在菜鸟赛季你往往需要大把时间来适应NBA生活。你只能获得一些零星的机会,你得借机来成长。老将们会将你置于自己的羽翼之下,会教你如何在这种水平的联赛打球,并告诫你保持耐心。”

  不过,沃顿认为鲍尔的菜鸟赛季并不完全是这样的。

  “他控球出色,因此我认为这样做(坚持让鲍尔先发)对他是有利的。我相信这会大大加快他提升自己比赛能力的进度,但这需要我们双方互相容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湖人沃顿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