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复出雄鹿负爵士 格里芬33分快船破国王

2017年11月26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复出雄鹿不敌爵士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雄鹿大将“字母哥”复出,但他们仍在客场败给了爵士;快船客场险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8-爵士121

  爵士(9-11)二连胜。多诺万-米切尔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4分,德里克-费沃斯16分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5分,里奇-卢比奥1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21分。

  雄鹿(9-9)大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复出,拿下了2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7次助攻,约翰-亨森11分,克里斯-米德尔顿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9分,托尼-斯内尔18分。[技术统计]

  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但雄鹿三分太差,21投仅8中,而爵士三分球32投18中。

  安特托孔波上一场缺阵,但雄鹿米德尔顿和布雷德索爆发,他们仍取得胜利。今天面对爵士,“字母哥”复出,他们的防线却出现了问题。[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两队大打对攻,雄鹿没占到便宜。爵士前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64-57占据上风。

  布雷德索和米德尔顿相继命中三分,雄鹿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超出,但卢比奥还以三分,米切尔此后两度三分命中,爵士保持领先。本节将结束时,塞弗洛沙也投中三分,爵士连得8分,以95-85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29秒时,布洛格登突破扣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97-104,不过因格尔斯和米切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打出一波8-0,再度甩开对手。

  虽然是新秀,但米切尔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此后又有三分命中,为爵士牢牢控制局面。

  快船97-国王95

  快船(7-11)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在终场前3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了33分5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8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4分7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抢下16个篮板,只得5分。[技术统计]

  国王(5-14)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翻盘,扎克-兰多夫17分7个篮板,乔治-希尔10分。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27分。

  上一场格里芬打出三双,快船击败了老鹰,结束九连败。今天面对国王,快船打得很艰难,但在最后一节发力,凭借格里芬的准绝杀惊险过关。

  国王最近状态回勇,上半场他们占据上风,以61-47领先了14分。

  第三节国王连得4分,以65-47扩大了优势。但大比分领先的国王突然陷入困境中,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两球。威廉姆斯一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快船单节以29-10胜出,前三节以76-71反超。

  上一场快船胜出,约翰逊拿下赛季新高24分。今天他在关键时刻也表现不俗,比赛还有3分37秒时,他投中三分,快船以95-85扩大优势。

  国王暂停后发起反击,希尔德命中两记三分,在比赛还有14.8秒时,迎着格里芬命中三分后,国王打出10-0,将比分追成95-95。

  快船还有关键一攻,在比赛还有3.2秒时,格里芬冷静中投命中,为快船取得领先。国王最后一攻交给希尔德,但他遭到乔丹严防,在时间将至时仓促出手,未能命中。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爵士字母哥米切尔胡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