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发威鹈鹕轻取太阳 约帅准三双掘金灭灰熊

2017年11月25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双塔今天不空砍!

  北京时间11月25日,鹈鹕客场发威,大胜太阳;掘金主场苦战,好不容易才击退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15-太阳91

  鹈鹕(11-8)三连胜。“双塔”出场时间不用太长,安东尼-戴维斯打了25分钟,得23分9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打了30分钟,得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霍乐迪18分。

  太阳(7-13)二连败,他们全场三分球20投仅2中。泰森-钱德勒14分9个篮板,德文-布克13投仅4中,得13分,约什-杰克逊14分。

  “双塔”成为太阳难以承受之重。鹈鹕几乎在上半场就将胜负失去悬念,全场压制太阳。

  首节麦当劳 有5分03秒时,太阳只以15-16落后,不过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3球,鹈鹕打出一波17-6后,以33-21拉开差距。

  鹈鹕不止有双塔,阿西克在第二节也有出色的表现,太阳防守顾此失彼,再加上外线开火,鹈鹕不断拉开差距,以72-42结束上半场。

  剩下的比赛都是“垃圾时间”,以太阳的防守能力,要大逆转是不可能的。鹈鹕的火力也下降,但始终控制局面。

  灰熊92-掘金 104

  掘金(11-8)拒绝翻盘,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5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4分9个篮板。

  灰熊(7-11)七连败。贾迈克-梅森得了21分,马克-加索尔15分14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5分。灰熊在篮板上以23-50处于劣势。

  主将迈克-康利因伤缺阵,灰熊的弱点爆发,失去了赛季初的光芒。他们现在是防不住对手,而进攻也比不过。

  首节灰熊只得了18分,第二节他们手感有所好转,但防线崩溃。掘金内外开花,单节砍下34分,以61-45结束上半场。

  灰熊顽强反击,第三节结束前,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4-76。本节灰熊拿下了29分,而掘金只得15分,灰熊用防守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可惜灰熊未能延续这种势头,掘金将球交给约基奇,他频频投篮命中,掘金又将差距拉开。比赛还有1分10秒时,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102-89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双塔约基奇掘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