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外线开火烤森林狼 洛瑞24+10猛龙遭逆转

2017年11月25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斯两双难救主

  北京时间11月25日,猛龙客场不敌步行者;热火客场过关,轻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4-步行者107

  步行者(11-8)五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1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9分,达伦-科里森17分8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9个篮板,小萨博尼斯13分6个篮板。

  猛龙(11-7)二连败。凯尔-洛瑞得了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6投6中,得13分,塞尔吉-伊巴卡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范维里特16分。

  上半场猛龙以60-50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丢了31分,三节过后反而以80-81落后。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伊巴卡和鲍威尔相继扣篮,在比赛还有39.8秒时,猛龙只以104-106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不过德罗赞关键一投不中。[新浪小炮擒步行者赢球1赔2.35+全场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科里森两罚一中,给猛龙留下了最后的希望,不过范维里特三分未能命中,猛龙功亏一篑。

  热火109-森林狼97

  热火(9-9)二连胜,他们全场投中19记三分。维恩-艾灵顿三分球9投6中,得了21分,戈兰-德拉季奇三分球8投5中,20分,迪昂-韦特斯17分,哈桑-怀特塞德16分10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2分。

  森林狼(11-8)让出西部第三的位置,他们全场只投中7记三分。吉米-巴特勒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1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也得18分。

  热火外线手感火热,打得森林狼一个措手不及。上半场两节,热火各投中5记三分,以58-4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森林狼外线手感平平,未能发动有效的反扑。第四节开始后,奥利尼克命中三分,热火以86-70拉开了差距。此后热火仍不断外线出手,本节中段,德拉季奇和艾灵顿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100-81领先了19分。本节热火投中6记三分,没给森林狼任何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森林狼洛瑞猛龙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