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最强新秀是他!只用16场就成了球队老大

2017年11月24日12:25 新浪综合
谁能想到这届最强新秀是他?

  今天是美帝时间的感恩节,大家都去吃火鸡了,所以没有比赛。

  虽然不是咱们的节日,但是本宫还是要借这个机会,感谢我的爱卿们,每天污蔑本宫是A;感谢我的爱卿,每天都和本宫一起浪。爱你们,么么哒(自己脑补本宫的 声音,相信你们印象深刻)。

  卿们此刻是不是暗自开心,就想看着本宫今天怎么纠结,怎么水?

  可能要让卿们失望了,本宫今天一点都不纠结,灵感哗啦啦的来。

  咱们今天来说说新秀,说说一个被遗忘的优秀新秀。

  说起今年的新秀,卿们会想起谁,是留级生本-西蒙斯,还是塔图姆,亦或者是号称最被低估的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也有可能是湖人捡到的宝贝库兹马,铁成狗的球哥。

  有没有爱卿会想到公牛家的劳里-马尔卡宁?是他,就是他↓↓↓

  可能因为公牛战绩确实太差了,所以马尔卡宁简直没有任何存在感。

  但这个家伙,现在场均14.6分,高居所有新秀第三(第一是西蒙斯18.5分,第二是库兹马16.8分),场均8.3板高居所有新秀第二(第一是西蒙斯9.1板)。

  马尔卡宁是个身高2米13的大前锋,来自欧洲,选秀的时候模板是诺维茨基,今年首轮第七顺位被公牛选中。

  看看这持球攻,还真有点诺维茨基的影子。

  生涯前14场比赛,马尔卡宁就命中了36记3分,是NBA史上生涯前14场比赛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新秀球员,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利拉德,34记。嗯,马尔卡宁确实是一个大前锋。

  身为一个7尺大个,马尔卡宁的3分命中率是35%。

  可能有爱卿觉得35%的3分命中率也不算很高,那如果本宫再告诉你,球哥的3分命中率是25%,约什-杰克逊是27%,丹尼斯-史密斯是28%,关键是马尔卡宁场均有6.9次3分出手,是本届新秀中最高的。

  必须再说一句,这特么真的是一个7尺大个,打4号位的。

  如何?屌不屌?

  同时马尔卡宁是1990年以来,第11个生涯前15场,场均能拿到15+分8+板的球员。同时马尔卡宁也是这11人中,唯一一个每场比赛都至少命中1个3分的球员。

  自1963年以来,也只有8位公牛球员,生涯前15场的总得分,能比马尔卡宁高。

  更厉害的一点,马尔卡宁是本赛季唯一个,得分和篮板领跑全队的新秀。就连西蒙斯都做不到,因为西蒙斯前面有个恩比德。

  当然拉,这和公牛本身阵容很弱也有关系。

  现在公牛本赛季已经打了16场比赛,球队的老大是谁不言而喻了吧?

  虽然马尔卡宁肯定是拿不到今年的最佳新秀,但进个最佳新秀阵容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看了这么多,卿们对马尔卡宁可有一个新的认识?

标签: 马尔卡宁公牛西蒙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