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梦之队!在《NBA LIVE》中圆梦奥布莱恩杯

2017年11月23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和哈登一起畅玩《NBA LIVE》

  每一名NBA球迷的心中,都憧憬着自己钟意的球队夺得总冠军,捧起篮球界最高荣誉—奥布莱恩杯。而在瞬息万变的NBA赛场中,每年的总冠军争夺都相当激烈。由EA鼎力制作的《NBA LIVE》致力于再现完整的NBA赛事,打造原汁原味的篮球盛典,其中一项重要玩法就是组建属于玩家的篮球梦之队,去征战常规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NBA LIVE》拉进了玩家与NBA之间的距离,戴上总冠军戒指并捧起奥布莱恩杯,梦想就在眼前。点击下载《NBA LIVE》

  造就梦之队,众球星任你选择

  球星是组建球队的根基,《NBA LIVE》有着玩法异常丰富的球星获得途径。玩家可通过拍卖行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球员,这倒是非常有NBA球员转会的味道;此外还可以通过合成玩法来解锁实力更为强劲的球星。完成游戏内的各种赛事,可获得种类丰富的资源物品,将这些资源物品进行合成,就可解锁其他合成所需球员或更高品质的资源物品。

  征战赛季,捧起奥布莱恩杯

  赛季玩法是玩家成就《NBA LIVE》巅峰时刻的必经之路,在赛季模式中,玩家所统帅的球队要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常规赛的胜负排名,来决定是否有资格进入到季后赛。而进入季后赛以后,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才能捧起总冠军的奥布莱恩杯,季后赛的残酷可见一斑。游戏中的比赛规则与现实中的NBA赛事相吻合,如此打满一个赛季,最终捧杯时的成就感和荣誉感则不言而喻。

  当然,《NBA LIVE》也有极为人性化的一面。在征战赛季玩法的过程中,玩家可对任意一场比赛进行保存进度的操作,并且可随时再度开启该场赛事。所以说,当球队实力难以抗衡下段赛事时,可先通过其他赛事来提升实力,为接下来的赛季玩法赢得更多的获胜筹码。

  相比起其他赛事,赛季模式中的奖励十分诱人,除了胜利后的固定奖励,部分赛季模式中的常规赛还有额外奖励提供,例如通过指定阵容打满全场并赢得比赛,可以拿到一些关键成就等。而最令人兴奋的奖励,则是通过赢得相应赛季比赛并进行合成,将可以兑换NBA杰出球员!篮球巨星瞬间揽入麾下,梦想、荣誉、成就感,巅峰不过如此。点击下载《NBA LIVE》

  [关于《NBA LIVE》]

  《NBA LIVE》由全球知名游戏研发发行公司EA开发,还原真实NBA赛程和赛场,掌上5V5篮球操控,独创球员交易系统,组建全明星阵容,带给玩家极致篮球体验。更多资讯可以关注《NBA LIVE》官方微信公众号:nbalivemobile。

  EA,EA标志,EA体育,和EA体育标志是EA公司的注册商标。在此产品上再现的NBA和单独的NBA队伍的标识是商标和版权设计,并/或是其他形式的专属于NBA和NBA各球队的知识产权,在未经NBA事先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随意使用全部或部分。2017 NBA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标签: NBANBA_LIVEEA奥布莱恩杯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