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绝境中他爆砍三双止九连败 为卡戴珊正名?

2017年11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继续,快船对阵老鹰,最终他们以116比103击败老鹰。全场比赛布雷克-格里芬19投9中拿到26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本场比赛之前快船之前快船已经遭遇了9连败,今天还爆出贝弗利赛季报销,球队将要交易小乔丹的两个坏消息,士气非常低落。

  作为球队领袖格里芬今天站了出来用全场最高分外加三双的表现带领球队击败对手,终结了连败的颓势。

  本赛季目前为止格里芬场均贡献22.7分7.8个篮板4.7助攻的数据,篮板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助攻也是创造了近4年的新低。球迷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格里芬在和卡戴珊家族的詹娜在约会。

  就在球队输给尼克斯遭遇9连败后,有媒体排到格里芬和詹娜在纽约的夜店约会。

  目前快船遭遇了近年来最严重的低谷,在这段时间作为领袖的格里芬理应站出来帮助球队泥潭,在此前的比赛里格里芬表现低迷,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不知道格里芬这番表现能否延续下去,卡戴珊家族的定律能否继续发生在格里芬身上呢?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里芬快船詹娜老鹰三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