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暖!火箭桥头堡变榴弹炮 7记重炮真的太诛心

2017年11月23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里扎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5-95大胜丹佛掘金的比赛中,特雷沃-阿里扎迎来“纪录之夜”。他全场12投9中,其中三分10中7得到25分,得分和三分命中数均创赛季新高。

  开季以来,阿里扎投篮命中率跌至39%,生涯最差;三分命中率跌至33.3%,也是加盟火箭后新低,“铁扎”之名再次不胫而走。不过近4场,阿里扎的三分命中率有所回暖,有3场不低于40%。

  终于在今天,阿里扎的三分迎来了爆发。上半场阿里扎三分就6中4,占全队(13中8)的一半,比对手全队(18中2)还多2记。火箭能在上半场早早确立领先,阿里扎功不可没。而到了第三节,客队屡屡掀起反扑,也是阿里扎接连为火箭止血,扑灭了对手的希望。单节阿里扎三分4投3中。

  其中,阿里扎在第三节3分51秒接内内传球命中三分,是他本场投中的第6记三分,就此刷新赛季纪录,此前他曾有2场比赛投中过5记三分。而阿里扎本场命中7记三分,距生涯纪录差3球,距加盟火箭后纪录(2016年1月26日对鹈鹕,8记)也仅差一球。而他本场得到的25分也是赛季新高,此前纪录是本月15日对猛龙时的20分。

  壮哉,阿里扎!(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阿里扎纪录三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