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他们也有四巨头 天赋碾压勇士你敢信

2017年11月2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的个人天赋甚至不输勇士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客场91-108不敌刚刚组成豪华三巨头的雷霆,而纵观全场比赛来看,雷霆或许也能够称得上是一支拥有四巨头的队伍,他们的第四巨头球是本场比赛贡献14分12篮板的内线球员史蒂文-亚当斯。

  本场比赛,雷霆的四巨头全部发挥出色,威少在后卫线上几乎形成了对库里的全面压制,虽然库里本场比赛投进了3个三分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但他却出现了6次失误,而这些失误绝大多数都被威少直接转化成了得分,威少本场贡献34分10板9助攻的准三双成绩。

  勇士后卫线的另一大强点克莱-汤普森,面对罗伯森和乔治的轮番防守,汤神全场状态全无,12投仅3中,拿到9分;而乔治不仅在防守端拿下11板4抢断2封盖,进攻端的他也是火力全开,全场4记三分,个个致命。

  锋线方面,杜兰特和格林也是被亚当斯、安东尼以及乔治三人夹击,亚当斯素来面对格林就颇有心得,这次也不例外,内线作风硬朗的他让格林完全找不到任何组织节奏,在轻轻松松拿下两双的同时,他将全面的追梦压制到了只能交出4分4板的成绩单。

  雷霆的另一大巨头,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则在进攻端给予勇士足够的威胁,他本场比赛多次单打得手,射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2分。

  雷霆勇士都是联盟中颇具名望的巨头聚集地,从本场比赛的结果来看,雷霆的巨头们或许真的算是勇士巨头们的克星吧。

  (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威少亚当斯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